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

2017年10月雜感

時間過得很快,在這個園地已經默默耕耘很久了!我是一個把現實和網路的身分分得很開的人,所以我的家人同事朋友學生都不知道我的筆名和部落格。而我也因為一直秉持著低調的性格,只要流量超過某個限度,我就會默默地消失或轉換空間。

所以根據我的記憶,從最早的無名小站、PCHOME新聞台、新浪、雅虎,一直到換了至少四個BLOGGER的位置,我想能夠繼續在目前的師文稗類發文,已經是我很長情的陪伴了。

我很喜歡寫文章,也很喜歡發表自己對音樂、文學、電影的看法。其實現實生活中的我很忙,但是就因為自己太忙了,所以在這裡忙裡偷閒的創作是我的舒壓和堅持。這讓我知道自己除了工作之外還「活著」,也讓我想起我最早的初衷是什麼!

前幾年過得有點糟糕,除了工作、婚姻之外,還有關於健康的挑戰。但是,我很開心地在今天發現,雖然我很久沒有寫樂評和影評,但是我至少都有逼自己把看書的經驗記錄下來,雖然這些作品只是九牛一毛,但是我很珍惜現在的付出,我想每天每天和自己的對話,是讓我感覺很充實的狀態。

我想,這次我不會再隨便轉換地方了!就誠實的讓這裡存在,就算被發現也能大方地承認。然後,我願意繼續的寫作,練習組織自己的思維,學習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,真誠的把自己的感受表現出來。


我目前努力的目標是:

1.今年能夠寫完100篇書評

2.努力準備考博士班

3.準備換工作跑道

4.把家人和自己顧好

5.持續減重和增加肌耐力


希望明年的此時,我已經在不同的工作場域回顧現在的感動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想您都能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可以達成目標的!!!

    回覆刪除